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

All choice 題型

我們又要來提供一個關於測驗卷的情報囉!

這次是關於測驗卷題型-複選題的問題。

有老師問說他出的測驗卷有出複選題題型,但是因 Moodle 上的複選題題型是只要有選擇對的答案也可以拿到該答案的分數,有沒有辦法可以設定成全部答對才給分呢?

複選題

我們要這邊向那位老師說聲抱歉,因為 Moodle 的複選題並沒有辦法設定全對才給分的配分方式,不過呢我們有一個客製的模組可以幫助到您。

那就是ヽ(✿゚▽゚)ノAll choice 題型ヽ(✿゚▽゚)ノ

這種題型是學生須所有選項皆答對才可取得該題的分數,只要有一選項答錯則無法獲得該題的分數。

allchoice判斷


有了這個題型讓學生在作答時要更加警慎囉,畢竟猜錯分數就沒了是吧!╮(╯∀╰)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Welcome Moodler, 這個部落格, 我們會搜集我們常被詢問的問題; 歡迎留言.

精選文章

訓練計畫

小編最近聽了幾個人資單位或教育訓練部門的朋友喊累  (๑•́ ₃ •̀๑) 因為他們規劃了一系列的訓練課程,但要將這些線上訓練課程指派給學員時,需要進行多次的課程指派作業,才能將課程指派給所有應上課的同仁,既費時又費力,還要很仔細地核對名單,避免出錯  ╮(╯_╰)╭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