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

訓練計畫

小編最近聽了幾個人資單位或教育訓練部門的朋友喊累 (๑•́ ₃ •̀๑)
因為他們規劃了一系列的訓練課程,但要將這些線上訓練課程指派給學員時,需要進行多次的課程指派作業,才能將課程指派給所有應上課的同仁,既費時又費力,還要很仔細地核對名單,避免出錯 ╮(╯_╰)╭

訓練計畫模組 就可以解決大家的困擾啦!!!
訓練計畫是一系列的課程規劃,主要應用在企業內部,在線上進行訓練

模組可以讓管理單位規劃一系列教育訓練課程,建立多項訓練計畫,每一個訓練計畫可以包含多門課程。

訓練計畫


管理單位可直接將建立好的訓練計畫指派 (必修) 給指定的學員,也可以指派給特定單位或特定職稱,再也不需要一筆一筆進行課程指派,可以一次將多門課程指派給多位學員,指派課程的效率咻一下就提升了!!!

不僅方便人資或訓練部門作業,對學員來說,也更能進行系統式的學習。不僅提升個人工作能力,同時也能為企業提升競爭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Welcome Moodler, 這個部落格, 我們會搜集我們常被詢問的問題; 歡迎留言.

精選文章

訓練計畫

小編最近聽了幾個人資單位或教育訓練部門的朋友喊累  (๑•́ ₃ •̀๑) 因為他們規劃了一系列的訓練課程,但要將這些線上訓練課程指派給學員時,需要進行多次的課程指派作業,才能將課程指派給所有應上課的同仁,既費時又費力,還要很仔細地核對名單,避免出錯  ╮(╯_╰)╭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