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

主管專區

當企業或醫院需要舉辦教育訓練時,往往是人資單位最苦惱的時候吧!💬
要安排講師、場地、準備教材、各式各樣的工作把人資單位累得頭昏眼花。இдஇ
如果能將教育訓練數位化,不就可以有效節省大量時間以及人力了嗎?💓
數位學習平台就有這個功能,教師可將教材上傳至平台,供學員線上學習。
不受時間、空間的限制,舉辦教育訓練更為輕鬆簡單。👍
而今天要介紹的是組織中的主管角色在平台上具有的功能-主管專區


l   課程審核
學員可以自由報名平台上的課程,但需經由主管審核方可進入課程。
課程審核
l   外訓審核
當學員於企業外部受訓,須補登時數,即可藉由直屬主管來審核時數通過與否,主管可逐一或批次進行審核。
審核
l   學習時數統計表
平台還有一個方便的功能就是主管查詢單位內學員的學習時數統計,包含應完成、已完成、未完成等,還可以同時查詢學員參與的課程清單。
學習時數統計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Welcome Moodler, 這個部落格, 我們會搜集我們常被詢問的問題; 歡迎留言.

精選文章

訓練計畫

小編最近聽了幾個人資單位或教育訓練部門的朋友喊累  (๑•́ ₃ •̀๑) 因為他們規劃了一系列的訓練課程,但要將這些線上訓練課程指派給學員時,需要進行多次的課程指派作業,才能將課程指派給所有應上課的同仁,既費時又費力,還要很仔細地核對名單,避免出錯  ╮(╯_╰)╭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