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

學習時數統計表

小編在讀大學的時候,
學校規定通識課程需要修滿12學分,選修課程需要修滿21學分,系上又規定個案研究需要修滿9學分,還有專業課程、各種管理課程需要修習的學分數。
想當初為了準時畢業,算學分算得多辛苦啊!╮(╯_╰)╭

但有了學習時數統計表,時數統計就輕鬆簡單多啦! (掌聲加尖叫ω)
學習時數統計表


除了時數統計得十分清楚,
同時可以查看學員本人每個課程的完成狀態與相關資訊。()*:・゚
個人課程狀態

每年度的時數標準是由管理員來設定
以企業來說,可以規定每年度學員須完成的學習時數、新人所需完成的教育訓練時數等。
以學校來說,則可以設定學生每年需要修習的學分數、畢業所需要的學分數等。
而時數類別,更可以依據學校或企業的需求分為「法定課程」「專業課程」「通識課程」或其他類別,多重選擇,任君挑選~😉😉😉
時數類別


時數標準由管理員來設定,而課程完成標準則是由老師來設定啦~
老師可以設定需要完成的活動、簽到標準、課程總成績及格標準,當學員完成標準後,就可以取得時數啦!
l   活動標準:可設定須完成之活動項目,以及活動完成標準。像是必須完成作業、測驗才算是完成課程。
l   簽到標準:可設「只需簽到」「需簽到及簽退」成標準。
l   成績標準:可設定課程總成績及格分數。
完成標準

1 則留言:

  1. 想請問如何使用這個模組? 如果是付費的話價格是多少?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
Welcome Moodler, 這個部落格, 我們會搜集我們常被詢問的問題; 歡迎留言.

精選文章

訓練計畫

小編最近聽了幾個人資單位或教育訓練部門的朋友喊累  (๑•́ ₃ •̀๑) 因為他們規劃了一系列的訓練課程,但要將這些線上訓練課程指派給學員時,需要進行多次的課程指派作業,才能將課程指派給所有應上課的同仁,既費時又費力,還要很仔細地核對名單,避免出錯  ╮(╯_╰)╭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