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

外訓課程登錄/審核

身為一個積極向上的上班族ε٩(> ₃ <)۶з
偶爾會有需要到企業外部受訓的經驗(累
受訓回來又要完成複雜的內部流程(更累
像是寫申請、繳交證明文件,跑完A部門又要送往B部門,巴拉巴拉的,
你不累小編我聽了都累啊!!!

現在!造福大家的外訓模組出現啦!()*:・゚

登錄流程
外訓登錄流程

燈燈燈燈~~~
現在只要動動你的手指兒,在平台輸入受訓的相關資訊,像是課程名稱、類別有的沒的,當然還要附個證明文件,這樣才能證明我們可是真的有完成課程呢!
課程類別還可以依照需求分為通識、專業、法定或其他。
而課程的型態也可以區分為實體課程、數位課程等,非常的一目了然。

課程類別
課程類別

厲害的來了!
使用平台登錄外訓不怕你忘記自己申請的紀錄,還可以清楚地看到目前審核狀態。

申請紀錄
申請紀錄

為了體恤主管們的辛勞,平台還有一個厲害的功能!
那就是可以讓主管們選擇逐一審核或是批次審核
這不是太方便太貼心了嗎(*´`)~

便利又直覺的操作介面是不是讓外訓登錄的程序更簡單輕鬆了呢(゚▽゚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Welcome Moodler, 這個部落格, 我們會搜集我們常被詢問的問題; 歡迎留言.

精選文章

訓練計畫

小編最近聽了幾個人資單位或教育訓練部門的朋友喊累  (๑•́ ₃ •̀๑) 因為他們規劃了一系列的訓練課程,但要將這些線上訓練課程指派給學員時,需要進行多次的課程指派作業,才能將課程指派給所有應上課的同仁,既費時又費力,還要很仔細地核對名單,避免出錯  ╮(╯_╰)╭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