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

串流伺服器-Streaming Server

在公司行號中,常常會有需要各種教育訓練的時候~~~

有些教學影片,就不適合放在公開的網站(如:Youtube、YouKu優酷、Xuite影音... ...等)。
(迷:畢竟說不定會有出糗的畫面~~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這時候就需要串流伺服器的出現啦!!! d(`・∀・)b

提供網頁介面上傳影片,上傳後的影片需由伺服器端自動轉成電腦各種瀏覽器、智慧型手機 (iPhone、Android)、平板電腦等可以閱讀的格式。
提供分層權限管理,有完整的影音管理、建置及分享功能。
影音格式支援:MP4、WebM、Ogv。
串流伺服器可搭配Moodle活動外掛-影片教材-videos使用。

Moodle 與 串流伺服器 示意圖
Moodle與串流伺服器示意圖

串流伺服器介面
介面

Moodle 串流設定
串流設定

1 則留言:

Welcome Moodler, 這個部落格, 我們會搜集我們常被詢問的問題; 歡迎留言.

精選文章

訓練計畫

小編最近聽了幾個人資單位或教育訓練部門的朋友喊累  (๑•́ ₃ •̀๑) 因為他們規劃了一系列的訓練課程,但要將這些線上訓練課程指派給學員時,需要進行多次的課程指派作業,才能將課程指派給所有應上課的同仁,既費時又費力,還要很仔細地核對名單,避免出錯  ╮(╯_╰)╭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