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

課群功能介紹

學習是無遠弗屆、環環相扣的!
經歷過求學階段的大家應該也都很清楚,學校有許許多多的課程,有些課程的修課條件還必須得先修過指定課程呢!除了必修、選修還有通識課程,現在不少學校也推動校外實習課程。

說了這麼多,是想分享大家學習不能單靠一門課程,這是絕對不夠的唷!

小編先前看到一篇文章,很適合今天分享的主題唷

此功能可以讓原本獨立的課程,變成環環相扣,讓學習多了延展性與連貫性,創造更豐富的學習資源與環境。

首先,課群是包含多門課程的一個群組,凡是加入此課群的課程,其課程教師與學生皆能進入該課群,共同參與課群活動。接著開始進行實作,為了與課程作區別,我們擴充了不少功能,像是課群寫真、課群討論區、課程群組……等。


趕快來看看影片操作吧



此篇分享大家應該很受用吧哈哈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Welcome Moodler, 這個部落格, 我們會搜集我們常被詢問的問題; 歡迎留言.

精選文章

訓練計畫

小編最近聽了幾個人資單位或教育訓練部門的朋友喊累  (๑•́ ₃ •̀๑) 因為他們規劃了一系列的訓練課程,但要將這些線上訓練課程指派給學員時,需要進行多次的課程指派作業,才能將課程指派給所有應上課的同仁,既費時又費力,還要很仔細地核對名單,避免出錯  ╮(╯_╰)╭ ...